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第二次)答疑通知一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

详见: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改造(第二次)答疑补遗文件_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s://www.cqggzy.com/xxhz/014001/014001002/014001002001/20221226/7259121e-2347-46e1-a12e-0c8c7210fafa.html


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改造(第二次)答疑补遗文件
项目编号:50000120221219025080101
招标公告
邀标信息
答疑补遗
中标候选人
中标结果公示
合同签订基本信息公示
合同变更基本信息公示
相关公告
终止公告
【信息时间:2022-12-26】【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改造(第二次)答疑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改造(第二次)”作出如下答疑:

质疑19、规费:为不可竞争费,根据《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颁发2018 年《重庆市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定额》等定额的通知》(渝建【2018】200 号)文件及配套文件之规定费率,不得浮动,否则视为对招标文件不作实质性响应,其投标文件按否决投标处理。

提问:甲方给的工程量清单的招标汇总价表有规费合计:13353.9元,但后面三个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的规费明细金额限价已经删除,只标了费率,我们编制投标清单规费时,直接三个分部工程的规费加起来为13353.9元,且费率也必须和甲方给的一模一样吗?

答:各投标人规费根据《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颁发2018年《重庆市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定额》等定额的通知》(渝建【2018】200号)文件及配套文件之规定自行计算填报。

质疑2:提问:招标文件里的项目名称为: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改造.而工程量清单里的项目名称为: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我们编制投标文件格式里以哪个名称为准,而且这个标的投标工程量清单需要导入新点投标软件进行符合性检查,和招标清单的项目名称不一样时,会造成软件符合性检查出现错误。

答:投标文件填写招标文件里的项目名称;工程量清单报价里的项目名称填写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里的项目名称。两个项目名称均认可

质疑3质疑33.2业绩规模要求:

工程类别: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若同时设置了工程造价和工程规模要求,则只须满足其中之一: ?工程造价: 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0万元。

提问:由于重庆政务办公中心明确答复装饰装修造价小于100万的,不需办理施工许可证,因此在上传业绩到《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时,审核方重庆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必须要有施工许可证才能上传审核成功,我单位前期已经拥有竣工合同造价大于40万的建筑装饰装饰业绩,我们可以提供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重庆政采网中标公告)、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单和相关业主证明资料,这是否能满足招标文件对业绩的要求?

答:本招标文件中 3.3业绩证明材料要求 修改如下: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资格审查部分提供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直接发包的项目可提供项目发包人出具的项目直接发包情况说明或证明文书代替)、合同协议书和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若上述资料无法体现工程规模(如有)的,还须提供业主证明。

注:投标人应对其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当上述资料中针对同一指标存在不一致时,以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为准。

不满足上述业绩要求的业绩无效。

质疑4业绩名称为改造项目,但证明材料中的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表有装饰装修内容,是否视为本项目工程类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答:若业绩证明材料能体现包含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则证明材料中对应体现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部分金额应不低于40万元。

质疑5招标文件业绩要求这块:业绩名称为改造工程业绩可以吗?内容包含有装饰的,请问这个业绩可以吗?

答:若业绩证明材料能体现包含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则证明材料中对应体现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部分金额应不低于40万元。

 

 

招标人:重庆工商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1226

 


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改造(第二次)答疑补遗文件_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s://www.cqggzy.com/xxhz/014001/014001002/014001002001/20221226/7259121e-2347-46e1-a12e-0c8c7210fafa.html

附件【答疑(第2次)1.pdf】 已下载456次

上一篇: 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日常维修改造工程—南岸校区家属区外教宿舍装修补遗通知(二)

下一篇: 茶园校区建设(一期)竣工结算审核单位招标更正公告